谢谢关注~\(≧▽≦)/~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








终于要考完啦~❤
剩2科真happy~





11月真乖:D
才出2次远门和1次宝贝敏の生日
结果在家一直对电脑给妈咪念 TOT
谢天谢地谢BB做工了!!
不然整天出门都觉得对不起我老爸老妈!





要跟乐 敏一起去JOHOR JAYA做工
结果.....家里老母不给 全部人不给
真的是.....不爽锕>0<
我缺钱锕!!!!百多的零用钱现在够我用个屁啊
买一下这里那个 放个屁就完了 
等下跟你们拿钱 又说我厉害花钱囖
要自己做工花又不给我去
我懂酱远你们怕我有危险可是住在敏的阿姨家锕 
唉 我要做工!!ToT






23-11-12

1个星期没见面锕!!!
这天终于是BB的休息天了:D
10点多这个傻佬先来我家拿东西
看到他不好意思的样子我是特别的爽! 
因为要叫安娣~哈哈哈





然后与B JK 思美 伟杰 去了ulu tilam longgai
白去了拉你们 真的是浪费车油阿=0=
然后又车店 糖百府 然后又KSL 然后又肉骨茶
.
.
.
.
.
.
12点才到家 
在外14小时 妈咪他们竟然没骂我~哈哈也没锁门:P





叔叔打来叫我们明早早点回去要去吃东西XD
家庭聚会 嘻~happing





金牛可以安慰別人 保護別人 
但是卻用不到自己身上 固執的傷害自己

他的發洩方式對象都是自己 
不會發洩在別人身上

金牛他矛盾 他固執 他善良 
其實苦的都是他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