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你我同行 饥饿不在 :)


今天的呐喊是为了孩子们明天的笑容依然灿烂!❤





一直盼望的饥饿30终于结束了
感觉时间跑得比人还快 囧 
一下子就8月...9月...10月...SPM。。。sayonara /(ㄒoㄒ)/~~



回味下21号吧~
叶子叶子花❀



一大早也不早9点而已
乐、敏、琴、馨、琦、娴
贤、JK、菜、哥、bean、杰、飞
美乐园吃早餐 ^0^
感谢你们送我们最后一顿看我们最后一眼 XD 



初次见面 难免会尴尬、
先来个自我介绍 
我叫名慧今年16 
:D 结果可以啦姐姐他们信哦!哈!



炒螃蟹丫mi goreng 
咖喱kuih丫ba gu teh 
satay rojak 。。。。
本来这个要做口号的 
/_____\结果因为全部是吃的......还是算了吧~:P



身为男生的他们很配合 :)
因为有个动作“叶子叶子花❀”
全部一起做 哈哈哈 steady!
选组长的时间到拉
本来全部选yee ming &bean
R*&T^*$*0
SHIT 做么选鱿鱼&mee siam
话说全组的命运都掌握在组长身上
哈哈!康杰你让我们上天堂了!





30个小时正式开始:)
21号下午12点正-22号傍晚6点正 



我们的国旗、
贵啊/.\苹果的

我们的屋子
应该是我们水壶的屋子XD

爷爷&奶奶:minghui\lehuan
外公&外婆:电池&可以啦
爸爸&妈妈:mr.bean\yeeming
叔叔&婶婶:jingting\limin
哥哥&弟弟:jeffery\weijie
姐姐&妹妹:yeexin\leqi
堂姐&堂妹:xueting\angle
堂哥&堂弟:kangjie\yonghui

这就是我们游戏配对表蜡:D
长辈去种菜 晚辈去农场
姐姐妹妹做鸡 哥哥弟弟做牛/.\
哈哈哈、做母鸡下蛋的很好笑





抢钱比赚钱来的容易==
这是我从里面学来的
如果在非洲 一个人饿到什么事情都可以做的出
我们身在马来西亚很幸福了❤



可是玩游戏时 理他是假钱啊
free钱的时候 每个冲。。。。。。。。。
不是人来的=-= 不懂那个男的在后尾说OI 你们不要挤勒 
结果他麻是其中一个挤人的那个  /.\ 整个场面就是【乱】啊
所以你们可以想象得到 在非洲 那些人抢东西吃的时候
也就是我们那时的场面== 



 牺牲色相就是为了那2块钱啊

我们的目标50块3只鸡3只牛
为了赚钱 很多人去扮鬼脸 为了就是赚2块钱 0.0
当时我们有要去的冲动!
哈哈哈、幸好没啊== 过后照片全部放出来 好才啊


游戏之一 :D





感谢每个人的1份力量 帮忙了很多难民
筹得了10万令吉:)



连残障人士 小弟弟 老人家 都来参加了、
为什么才10多岁的我们又要怕饿?
明年大家一起在来!!^0^

大学城国中1校是最HOT也是最大的团体
蛮荣幸的 ❤ 嘿

最后10秒!终于 :D
干杯錒!面包真好吃!!






你我同行 饥饿不再;)
其他组员我们5号KL见!!! :D
如果明年时间允许 我们说好了 
一定要一起再参加哦 !^.6




感谢瑞琴 瑞琪 伟元 JK 錒菜 錒贤 
来接我们 也知道我们刚从监狱放出来 :D
饿到@@ 买很多面包来给我们 嘿!
主持人还跟我们说 你们回去不要暴饮暴食錒
哪里可能不会0.0
左手零食右手面包 旁边惟他奶
哈哈哈!幸福錒 




之后回家冲凉先 
2天没冲凉 女人味男人味你们闻过吗-_-!
回到家看到妈咪煮好料 
忍不住又吃了1碗 ←.←




之后我们的目的 嘿嘿、
给伟元surprise^0^
.............
.............
.............
带过带过
哥HAPPY BIRTHDAY!!^0^




接下来 :D
地点:海帆村 
人物:yeeming lehuan ruiqin ruiqi 
axian jk weiyuan jinhui jeffery 
tianyun kangjie mrbean weijie 


 游车河游了很久( ⊙ o ⊙ )
接近9点半才吃到东西><
 11点到家 :)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一路走来都酱完美
我以为你懂我...解释...我想我没这个必要 
不是刻意躲避而是不想面对
我知道..如果有了刺
就有了隐形的缺口
就算伤口愈合 也不会像当初一样了
对不起为什么?
我知道每个人都没酱伟大 包括我自己
如果我是你 我一定也会酱 不怪你 (: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想多了
可是如果你懂我 我就是如此。永远都想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