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新婚快乐❤ ;D

这天去了mrbean姐姐的婚礼 
还没去就给臭鱼饼给气死>___< 
3点明明跟我说半小时间后来载我的嘛 
345奇怪 做么那几个默姐默公还没来的
^$*$^*&^(*%()她call我 说我现在在他家了咯 
你很欠打你勒 可是我那时打不到你咯!!
3点在弄东西听到你的夏令 马上“冲”去冲凉





过后你讲没酱快来 我就去换回衣咯
............还不到10分钟哦!!你又让我冲去换衣了>.<
 My Naughty brother 才把墨汁弄到我的纸
结果我看不到我要的东西
已经很becek了勒 又来个老的 /0\  XPPPblek




去弄头发 刚开始时 我们一直说酱丑的
结果到了晚上越看越顺眼 还舍不得 XD
hahaha善变的女人们aaaa ~\(≧▽≦)/~








my all dear fri 我的名是名字的名 >__<
为什么每个人都写小明的明的o_O???


我还是觉得直发比较适合我们~\(≧▽≦)/~
当一天的20岁就够了 ;D 



之后散席了、我和乐“有点”神经不清=0=
一直在那里笑笑...
被他们当成喝醉 /.\
then、我们2个先上车休息 我1start车那个车会向前的-.-
差点boom到前面的车
我们2个被吓到./.....\哈哈哈 快点下车




去了dangabay 、
找老朋友聊天 
哈哈哈、久违没讲话了 ^0^ hello你好
12点50分回家 1点15分到家 ❤




祝愿新人永浴爱河 白头偕老 生个白白胖胖的baby ;D




什麼樣的愛 埋伏在未來 
有一個人 正拿著號碼牌
誰給我的愛 還沒有到來 
可是我卻 有預感在腦海 


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 
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 
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的 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