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27-09-11

臭颐敏!>.<
什么叫搞自闭 =o= 我只是安静一点罢料嘛!
很奇怪咩!
哈哈哈!
颐敏今天进厕所时 ''兔子跳''
结果扭到 xD
活该 ! xP




oh yeah !
PMR 放假蛮多天的 ~ 爽
会很利用这些时间了 !
Gambateh !
不过我一定也会跟 friends 出去 ~



你 !!  我听到你讲的话
够不爽咯 !
王八 ~ 你讲这话什么意思 ~
之前自己的错
现在反而全怪在我头上 ??!
大小姐 ! 我惹不起你 !
我现在真的很不喜欢和你说话
会让我很不舒服~
你都几岁了 ~ 用用头脑啦
该讲的就讲 ! 不该讲的请别乱讲 !
会让我讨厌你 !
人都有脾气 , 不是只有你有而已  ok !
[ 请不要对号入座 !
  如果你有自知之明,也是件好事  (: ]
我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