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family day❤

只 是 很 想 你 .
突 然 很 想 你 .
其 實 一 直 很 想 你 .
可 惜 你 不 知 道 我 在 想 着 你 .



宝贝敏仪!!生日快乐丫!!XP
全身骨头痛~
背很酸T.T
幸好今天没做~






才睡觉刚起来~
我那个可恶的弟很好意思的说:·~`~~~
姐,妈咪叫你扫地抹地~
妈咪是叫你做家务尽然推给我=-=
理你都傻!···
自己做!
7早8早不睡觉不做家务
起来玩电脑==好意思咯你
我要睡都没得睡/\可怜






嘿嘿、外公外婆錒姨舅舅们
来tmn u找我们
今天表哥在sutera北京楼结婚
姨他们对这里不熟,所以来找爸爸一起去~
真是开心!好久没看到外婆了~~!
每次妈咪他们回老家
我都没回><因为要上课T.T
外婆说我做么又瘦了、
怪mummy没给我吃,heiheihei【妈咪骂妈咪XD】
婆,你不知道我食量其实很大的叻~!
只是不懂营养跑那去了~、、、o.O






每次做工都是我service别人~
今天终于被人service了~。。。
哇!>.<表嫂的新娘裙很美!
每次看到婚礼的新娘裙和婚纱专辑
是够美的咯!
看到我也想结婚了==




很美的说!




我弟刚刚跟我妈的对话。。。。。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妈:等下要去酒楼了,还不快去冲凉
弟:蛤!9楼很高勒,高到天空去。
。。。。/.\。亏他想得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