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30-09-11

女人最痛苦的事情,
想哭的时候却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男人最痛苦的事情,
想哭的时候却无法留下一滴心中的眼泪



颐敏,你没去学校的这2天
我和乐欢
真是够有缘粪咯=0=
老师分组分到一样
连题目都same/.\
我们俩个笑点低的
这个话题笑了2分钟==
其他人应该bek tahan我们了XDD



星期4最后一天上课
很多人偷懒!!
可是我们班还是有8个华人去学校,
从15个变8个少得可怜/.\
哈哈!反正最后一天了,
我们几个在哪里玩“踩鞋”



乐乐!!KFC蛤!!
你慢慢等蛤XDD
我讲到“那件事”
我会做到
不会给你吃到KFC得
啦啦啦啦啦,,BLEK  =P
我讲的那个而已hor,
你过后讲得那个不生效hor!!
^^
  ↘┏━┓ ↙
 ( 踩)→┃死┃ ←(你 )
  \ ( →┃√┃ ← ) /
↗┗━┛↖



❤爸妈总是最关心自己的那个人
❤朋友总是最了解自己的那个人








【微笑和沉默是两个有效的武器】
微笑能解决很多问题,沉默能避免许多问题

不说 、 不代表我不在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