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_^@)~

今天5月5号是个大日子
我家XD↓↓↓
王贞璇酸酸酸酸小姐
生日快乐喂!!
祝你快快变170 XDDD
礼物嘛、云顶补给你 XP 
最近我们都考试嘛 很忙 不能见面 
不要想我⊙﹏⊙ 考试加油!!↖(^ω^)↗






世界变了 世界变了 
WHY WHY WHY??
WHO CAN TELL ME??!!
~~~~(>_<)~~~~ 



无聊!
写了又洗掉
怕给别人看到就不要写
我还以为我有戏看了 
都买好爆米花了啊·~




哇~最近真多人谈恋爱 
感觉很像世界都在跟风
弄到我也(ˇˍˇ) 想~谈 XDD 
哈哈、祝你们幸福❤ 






無形的關心,沒說出口不代表沒放在心上

但如果你的關心別人感受不到,那跟沒有關心又有什麼區別呢





这张图 跟我在睡前时一样( ⊙ o ⊙ )啊!
会跟它说了故事才睡觉
我的嗜好 @。@
它也有名字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