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o(≧v≦)o~

终于来看你~\(≧▽≦)/~了
说好听一点事忙着考试
说难听一点就是【懒惰】更新 



我很多东西要写的勒、
可是HOR、我真的很懒惰打打打!!!字
就简单带过 留个记忆回忆就好XD




---5月7号---
萧家大堂姐在她24岁终于嫁出去了 
太棒了!!嘻嘻嘻
我开心 因为我终于有机会当姐妹了 
我伤心因为小时候一起玩的堂姐是人家老婆了 T...T



哈哈哈、
结果不重要 过程最重要
我对我们姐妹团整兄弟计划 非常的满意 ^0^
说真的很不公平勒 
18位兄弟 对我们几个弱女子 12个
太不公平了 幸好是帅的
这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红包 
哈哈哈
我们敲到太好了!!
  


过后大人们在敬茶时、
我和惠英就负责算红包 
前面全部20 20 后尾全部 58 58 到最后 158 
姐夫果然是疼我们 =D
总是802 
明年到大表姐结婚 期待 XD



姐、祝你幸福哦!!❤



假期了、想到就开心 嘻嘻
第一个星期非常的忙 
一整个星期都不在家 爸爸妈妈不要想我 =P



贞璇宝贝>.<抱歉勒!!不能这个星期6 
害你要跟我一起等到下个星期3 
谢谢你哦 嘻嘻❤
非常期待这天 XD

还有你FB照片我越看越顺眼 
我眼光实在是太好了 ;p 
你密码有我的名 
感动勒!!是不是我来的??!!BLEkkk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