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

星期5这天、姐&姐夫从pelangi来载我
感谢^0^
还有一位朋友、在当兄弟那天也有的
他说姐妹里面最记得的只有我/.\\
因为我是站在最外面那个门请他们吃“早餐”的!!XP
她们认为我比较厉害喊厉害讲话
就安排我在外面对付兄弟=0=
真的是有损我形象啊!!






在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充实
也觉得太对得起自己了^0^
我参加了这个生活营认识了很多小弟弟妹妹
全部中1中2的、
因为堂姐是筹委、所以我才去玩的
没想到 应该是我最大的关系
认了很多干弟干妹
他们很好笑 很吵 很顽皮
还有嘴巴很甜
3天真的很快
我舍不得他们
在最后2个小时的发表感言时间
我一边讲话一边哭 崩溃/.\
本来我不要讲的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开口了
只是他们说叫新山姐姐发表感言
我就讲了我自己也听不懂的话
第一次的生活营让我哭到酱惨、
你们记得每个星期6要回去哦!
明年的生活营如果我在忙 我一定会去帮你们的!不管多远!








很sakai的样子
都被你看完了!!
哇老喂!!我不能接受/.\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难说
真的。真的。真的。
哈哈=0=






晚上睡觉时、跟堂姐从11点多聊到1点多、
她万万没想到 我跟那位朋友在1天前就认识了 /.\
哈哈哈








和璇一起7早8早就起来
为的就是去听undang
听了一整天的undang 好累!!
没想到
我一要坐下来时
突然吓到 0.0
因为很多声音在叫名慧
太有缘了吧!看到佩仪 啊昏 瑞琴 凯云 啊陈
XD






下个星期就考undang 听另外一个
然后就学驾车 就可以拿到L了
全部安排在一起
相信很快就可以拿到leser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