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

原来摩托只是踩踩几下就可以了啊@@
我还以为有多复杂 囧
讲teori的老师很有趣呢~所以我不想睡觉XP
原来实际上是学3个小时的
不过老师说我太有天分了!!【哈哈哈哈;p】
只学了半个小时而已! 非常的GOOD!!!因为天气不是人晒的



3点半一个不认识的←.←来载我
我也上车哦!上了贼车!
约了我亲爱的姐&姐夫 
讲到都..................无言=.=
幸好黑丸没开在我家錒 xP



第一次吃、
吃完了、我那讲不听的姐HOR!
怀孕还要看鬼戏 !!欠打的家伙!
少数服从多数 xD 我们看了《brave》


不懂世界上真的有鬼火吗0.0

这3个很cute!!!hahaha

↑↑↑↑上面那3个变身 XD 卡哇伊!



第一次看3D suo不suogu ;O
眼镜戴到我耳朵痛/.\



第2次去the best chinken chop in the town
最好的鸡扒在城市 ←←←←←姐夫取的 @@
这次我聪明了!
鸡扒太大个我一定吃不完 就叫了炒饭吃 =D
spicy!
好吃 =3




哈哈哈、傻傻的、


王贞璇小姐!我告诉你 我吃醋了哦/.\
↓↓↓ 这句我可以接受蜡!;p
我一向来都认为最了解我的是名慧啦
还有颐敏哦
虽然跟她相处几天而已
可是我知道她是好人
哈哈哈 
↑↑↑
上面这句我接受不到咯、
你跟颐敏才去pinang认识几天而已HOR ><
你眼睛有问题吗???!!!
说她是好人 T.....T
我跟你认识酱久!!不见得你说我好!
你好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