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14-12-11 情人节XD




我可爱的敏敏唲錒
喝多多水
照顾一下身体
很差勒你o(╯□╰)o
其实我也是生病
真的是
你传给我( ⊙ o ⊙ )啊!


以上呢↑↑↑
是我在敏生病那天写的
囧o(╯□╰)o
因为我的懒惰
所以托到现在才发布=D!嘿嘿



做工做到很开心O(∩_∩)O~~
休息时间每次跟做工的姐妹去吃东西
还有去JUSCO买coolblog、ice-cream吃喝
昨天跑去玩赛车
每个都会架的/.\
你们是女生叻><
哪里可以接受!酱厉害、
结果最后1名不是我XD
可是最后第2名是我╮(╯▽╰)╭

我、仪、怡、杏、玲❤XD
jingyi、jiaxin、ziyu、shilei、
jiayi、jialing、me、wanting

名慧、佳玲、佳仪、嘉杏、子瑜、思蕾


me&佳仪

me&嘉杏

佳仪&me&嘉杏

名慧、嘉杏、菀婷、佳仪
、佳玲、静怡

=D



佳仪&嘉杏

跟你们一起做工很开心XD

最后第2=.=
很烂喂/.\


每次到了2点我们就回去开工了XD
本来做到9点而已的
可是老板赶货要我们加班
就会买pizza请我们吃XD
6点过后就有加班费
谁不做哦!XD
连续很多天了!
卡卡~还是晚上比较好玩
>< 因为可以吃蛇 =P
今天hazen又说我去order pizza啊!
我们全部“har!又pizza吃到sien料叻!
来mcd XDDD
可是我讲我不要mcd、
去agus打包
结果hazen就去agus打包给我们了 =D
我一天赚了50++
为了做工存钱
我会努力的!!! ><




昨天被抓塞叫去海滨做工
只是setting东西而已
可是酱就从5点做到晚上11点半 =0=
我们还做TAXI回家 
norling给我们50块做2辆taxi
回到家时也才19块
便宜叻!
平时搭去sutera都要15了~



这个假期都是用做工来充实时间
真是爽喂!XD
又可以和一大班朋友一起疯



太久没上了FB了
结果今天为了写BLOG就开电脑
有几个朋友就说
你很像很久没ON9了哦!
哈哈、当然、
我都懒惰玩电脑了
=0=越看越sien( ⊙ o ⊙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