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早日康复=)



今天1220我亲爱的弟弟-萧有为生日
生日快乐喲!
不要酱矮!不要挑食!
吃高一点 ~\(≧▽≦)/~啦啦啦



18号那天
本来乐乐没做工
我一个人而已 =(
失望偌~
2点30分时临时要多一个人
我几黑比丫 xD
高兴哇~!O(∩_∩)O!



很不巧的是~
每次要去做工的时候
老天爷看我不爽 
每次都下雨的咯(>﹏<)
有好有坏咯~

的是
做工比较轻松\(^o^)/

的是
等巴士的时候、
虽然有bus stop
可是还是有风 是会喷雨的 ~~~~(>_<)~~~~ 



3点乐来到我家
then、乐の爸爸载我们到bus stop
下车时
一只脚湿了、2个人都一样XD
2个傻婆在雨中聊心事 o(≧v≦)o~~好棒
哈哈哈、还做了“傻事”
咱们知就好(*^__^*) 嘻嘻……



就因为吹了那么一点风
淋了那么一点雨
隔天立刻生病料 -_-#
身体真是差!【我爸说的!】



星期一照样去做工
可是才做到5点半就call爸爸来载我回家了
真受不料伤风的威力><


6点吃药睡觉
一睡就睡到9点
被一通电话吵醒 /.\
越大哥不懂什么事情打来
真的是 吵我睡觉><
我酱好 原谅你!+_+



今天是疼爱我的您开刀的日子
我想你 =(
可是妈咪说手术还没好
不能打给你、可能你手机不在你身边
到了晚上7点多
我吵着要打电话 ><
听到你的声音都变了
应该很痛 有种想哭的感觉╮(╯_╰)╭
希望你快快康复 =)


四叶草❤
有它自己的花语❤



四叶草的花语:
One leaf for name,(一叶带来荣誉) 
One leaf for wealth,(一叶带来财富)
 One for a faithful lover,(一叶带来爱情) 
One for glorious health,(一叶带来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