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迷路兵/.\囧

我15号那天节目明明很丰富的
可是我现在忘到光光了!o(╯□╰)o
青菜带过吧 XD



15号一早我7点就起来了
3点睡7点起
是累得咯!╮(╯▽╰)╭
1个月以来
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起来 =D
因为每次都会有个
“闹钟男佣”
morning call的!哈哈哈
很有效率!准时!
这个闹钟好用! ~\(≧▽≦)/~



7.30跟一群小朋友去水果园
一上到巴士!
我马上被后尾吸引@@
觉得自己很suagu >.<
巴士超豪华的
后尾是 U 型的沙发
如果跟朋友出游还可以在后尾聊天
第一次看过这种巴士 》《
所以坐在后尾舍不得去前面/.\
到达目的地
好玩 =D
进到森林!有很多没看过的东西~
我喜欢跟小弟弟小妹妹在一起的原因是
可以显得我年轻一点❤ XD



下午跟欣一起去做工
她要去maybank汇款
所以就陪她去哝
连汇款我都不懂是什么
可以去死了=.=
原谅我的无知吧 ><
到了半路
我就说:懒惰去做工叻~
她也说对咯对咯!
刚好我要买东西
所以就说我们去U MALL呗!
顺便call了正在做工的佳伊、思蕾、佳杏小姐们
一起出来玩 =D
所谓人多热闹❤XD
5点回去做工



大家一起讲好OT到11点
可是我放她们飞机 @.@
我7点就回家了
因为太累了o(╯□╰)o
可是回到家我托到8点多才睡觉XD
9点多给一通某某某的电话吵醒后
就睡不着料 》
9点45要从新睡
又被铃声叫起来 /.\
贞璇小姐打来的wow!!
叫我陪她看电影
1个女的她不敢 /.\
全部你亲戚
怕什么 >< 受不料你喂!=P
难得老朋友回来大学城!
我当然要去啦!!!
XD



看了mission imposible
蛮好看の
我还以为是鬼戏 =0=|
因为有【GHOST】囧



不可能的的任务
mission impossible



10.30P.M进场
作为爆满
只有第一排&第2排有位
所以就坐酱前
不过蛮舒服的 =D
好看!很多大胆的画面
结果每次一吓人的动作出来
我喊最大声=0=
可以说我的声音而已 囧/.\
贞璇说:
名慧啊!我不是给电影吓到
我是被你吓到
》《我还没进场、已经声明了HO!
真是ps =P
12.35看完
过后去吃MCD XD
可是我没吃
原因是他们不会收钱=0=
所以我宁愿不吃><
1点多回到家
没冲凉了》《
换了衣直接倒在床上睡觉!



隔天早上补FORM 5的数学
很难咯!!!!
看了很多偏还是不会!囧
加油!



补完习、and佳玲一起去做工
本来晚上要去PM的
可是2点时王贞璇小姐的一通电话来!
又被她叫出去了 /.\
你看!我几好!一直陪你出去
他们尽然找我带路去CS
=0= 去还OK拉!
回的话我不会><



结果这个原因我们7点明明回家了
可是9点才到家 囧
原因是迷路 /.\
只因为走错CS出来的那一条路
结果就不知去了那个荷兰了 @。@
迷路还不用紧
就becek的是还塞车
very very 囧囧囧
还信息求救喂!
有个人马上打电话来【感动】
教我走出回家的路
我讲出在哪里你们就可以懂得带路
厉害>.<!
谢谢2位恩人的指点和他们的家人=)
我把pasir gudang想成tampoi哪里 =0=
果然是路痴!
我那时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璇还安慰我
叫我不要内疚
爱死你喂!XP
我看了你的blog><
有笑点咯!
我现在也懂pasir gudang是什么地方了
是赛车的地方 =0=
我下次去新山绝对不要跟不是本地人的人去了
、怕了><


在CS买了2件衣服
很喜欢❤ =D
废话~不喜欢我还会买吗==|
帮王大小姐选衣服!
她真是够力麻烦的
=-=这个不要那个不喜欢
终于要回家时她看上了1件
真(ˇˍˇ) 想~杀死你!



回到家我妈就笑着看着我
你要去赛车啊!

囧o(╯□╰)o哼!



记得不要找路痴当导游/.\
你会死到很惨 =P



非常认同XD


我喜欢看我妹被我骂后
要哭不敢哭
要走不敢走
的表情!
哈哈哈哈、她今天弄我
我骂她
她就扁嘴看住我
我说:不准哭!
她就不敢哭可是有眼泪
我就说:哦!乖乖乖姐姐sayng不哭
她就没眼泪了=0=
那个表情很可爱!》《
哈哈哈、所以我经常弄她哭 =P
我妈说我变态的!
~\(≧▽≦)/~啦啦啦
你第一天认识你女儿咩!XP



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做什么,却又不想关掉它。

你是否也一样?

我是酱>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