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12月2日❤

【10项以上说明你已经悄悄的疯了】

你占了几项?

1.大部分时间都在上网
2.起床时一定要别人叫或闹钟
3.觉得学习是很有乐趣的事
4.经常和父母吵架
5.在外人面前脾气很好,却只对自己爱的人发脾气
6.喜欢雨天
7.不爱看电视
8.多愁善感到一定程度
9.喜欢看广告
10.时常没自信
11.睡觉总是做梦
12.经常感叹世界不公平
13.总觉得自己的钱很少
14.情绪化
15.生活过得不知白天黑夜
16.经常吃不下饭,干脆吃零食
17.一个不占
18.我已经疯了...






【 超过三条你就是准吃货 】

1、上课偷吃过零食
2、去电影院看电影必须来桶爆米花
3、吃饱了也要来包小零食
4、嘴巴总是闲不住,哪怕吃个口香糖
5、爱甜食
6、爱膨化食品
7、爱水果
8、爱蔬菜
9、爱饮料
10、爱一切好吃的




哈哈哈、大多数都有!!!


















友情是人最保贵的财富,
无论你走到哪,身处何方,
都会有一段温馨的回忆随着你 ♥




















边看乐乐的部落格一边笑=0=
陈欢欢、庄敏敏(~ o ~)
如果那张“照片”妳们放出来の话!
o(╯□╰)o
我恨死妳们了 T.T!!!



颐敏><
我要豆花布丁
被你和米特冰吃掉了TT
理你、下次做过给我们XD


maggi面为什么怎样吃
都吃不腻 囧
o(╯□╰)o
害我肚子饿时咕~~(╯﹏╰)
就想到到了它



一个大放假
我视乎变了“一点点”
对人变得冷漠“一点”
人是会变的 =)
这只是暂时期 =0=



某某女、突然觉得有你这种朋友
可悲可耻可笑
我一直在问你
是想你说出真话
可见你还是不肯承认
就~算了吧~



当你是朋友、
我才会找你来对你说出“那些话”
希望你好好反省吧~
不要对自己的男朋友
做出酱犯贱的事情
一个在一起快2年了
只因为吵架
就跟另个认识不到1天的人在一起??
用脑想想吧你
一看就知道他在玩妳
还没分手就跟别人在一起
你已经做出背叛他人的事了

无言~
好自为之~










嘿嘿、88各位~
要去准备做工的东西了
4点药出门了
330还没吃也还没换衣弄头发
现在要快快了 =0=
我每次都酱XD
哈哈哈、等时间到才赶
霞霞
╮(╯▽╰)╭哎呀
那2位小姐都还没来
我酱紧张做么
so慢慢来 =D




还有啊菜啊贤、
抱歉喂><
我不是故意不去の
要原谅我 
=D 我知道你们是大好人
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