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14-15-01-12❤







今天睡到12点
超累的说~。。。
本来还想继续睡~
可是看下时间
什么 ! 酱快天亮了啊 >0<




14号-
昨天又是一个忙碌的日子
真的是超忙的说
除了圣诞节倒数那天
昨天是我看到最多顾客的一天
累死/.\
IR、里面、VIP 全部都有人庆功宴 
服务生严重不够的说!-0-
客人还问我waiter不够啊、
我直接说:erm 对啊 抱歉
那座的顾客还知道我手短 /.\
帮我收碗 【感动】



本来1130就能balik rumah了
那些人“坐”到12点了还不要回 o(╯□╰)o
海滨的人都放工了咯!
没办法浓 XD 我们12点就回家了 !‘
听到时几happy2下 =D



可是我、乐、岂文、啊菜、康杰
没回家
我们下JUSCO meet 其他人喝茶
结果我们到了 他们还没到 ╮(╯▽╰)╭
9个人一辆车 这是够相亲相爱 =0=
师永驾车、岂文凯俊做前面
我做乐的脚、菜做康杰的脚、jk做啊弟的脚
有没有很强!结果整辆车变重了!哈哈哈



载了我们、我们又去umall meet其他人
其他人在看着电影
俊 永 羽 发 是看了“5分钟”的电影而已就跑出来了 
=0=简直是浪费钱



他们要进去从新看那个电影
可是门lock 了 
那个扫地工人当做没看到我们 囧
伟元比较强!哈哈 开后门给我们进
可是要进时、给那些做工人员看到 o(╯□╰)o
就没看了、其他人也跟着出来了
过后伟杰回家了



剩下的乐乐 翰羽 啊菜 师永 伟元 岂文 凯俊 JK 宝庆 康杰 
我们分3辆车 
过后他们驾车恐怖咯
玩贴车、
一路上 我们的口头禅就是:要去哪里 要去哪里 
我觉得他们很像uncle 勒 XP 
因为我问凯俊为什么要下油站?
他说 比较方便讲话吗 
不然3辆车分散了 难找
我和乐乐直接说 有电话吗~~\(≧▽≦)/



本来要去danga bay~
可是他们又换地点 O.O
路途当中!
做凯俊车的人会被炸死 还有其他人要围殴凯俊了!
哈哈哈!
第一次------凯俊驾很慢很慢 前面2辆不懂飞去哪里了
凯俊以为他们湾 就跟着别的车湾去kempas了
过后也飞很快去前面追他们了
伟元打给我、幸好他快一步
因为他们没去danga bay去了cabana哪里 @@
第2次------我们坐车的人也没发现到跟错了车=-=
因为前面的车也是“麦vi”
我们就跟跟跟、跟到一半发现到做么车牌不一样
哈哈哈、笑死
宝庆他们也厉害拉、有看到我们走别条路
就meet在一个地方
伟元直接走过来 拿起鞋来要打啊越[开玩笑的那种]
他们都怕了凯俊就给他走中间那辆XD
原本要下海边可是没parking就走了



在路上、看到很多摩多停在大路边
全部马来人
很像要打架了
有人拿起铁帽、准备、start go!=0=



下个目的地-宝庆店附近的大荧幕 
o.o 其实我不懂哪里来的 =D
天不作美 /.\ 它下雨哦!
我们就讲回家了咯~
可是1 辆回家而已
其他2辆去马星mcd


看!happy meal 勒!不懂几久没吃这套了XD
我、乐、文买这个、
原因看下面↓↓↓↓↓↓

哈哈哈哈!!因为这个玩具的原因!
太Q了!我们就买了!

帅哥PK美女 xD

他们很无情的不要看我 T.T

Q不Q  =D
我送给我的宝贝妹妹了 嘿嘿 ❤


就这样我3点45才回到家
从个凉4点睡觉
 应该是不到5分钟
我就累到睡着了
还有就是我在玩的当中
也有想到颐敏你的HOR!!!
不要讲我们没良心 =P
可是那个猪
真的是连振动都关掉 T.T
害我打了5、6通
都吵不醒她 SAD!! BLEK!!



happy night~~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