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

因为你们的标题都是符号
所以也顺便COPY一下咯XDD
哇哈哈






嘿嘿、jimi你有一件事情还不知道呢XD
我和cola做工的那天晚上
跟他们又去看2359捏 
卡卡卡卡、不要骂我们蛤=P
你一定不要的嘛、要在家&睡觉 
muacksss!






yee ming我很喜欢你BLOG的歌《当》
好听❤
也很怀恋《环珠格格》的戏=0=
以前经常坐在客厅和妈咪一起观看^^




终于更新更新了 ~.~
本来不想动料的叻~
3个星期没写了!
有没有哦
很像才几天酱 =D



刚看了啊敏&乐乐的BLOG
心动了、kit来了><才写的O.O
嘿嘿、真是PS 
刚刚才发现!敏的BLOG我很多都没看过 囧 SRY宝贝❤
乐的嘛~谁叫她跟我一样懒啊XD我才1篇没看过 BLEK!



对今年的班~
有点满意又有点衰 /.\
满意的是我们4EA2的女生都还在
只有Ah tanG T.T被分去EA1了
换来了michelle &ying ying
可是我们把另个当透明的 @@
因为她都没来找我们说话~
  
衰的是。。。。。哇老喂
跟到5大金钢同班
不错拉~
老师赞我们5EA2很安静!
哈哈哈哈、
安静到什么都不懂 也不要发问的那种 =D



今年乖啊~跟颐敏一个包左一个包右
乖学生 +)
国文老师sotsot的、
每次发问了问题
会在我们不知所措的时候又说aiya~tak ape lah~
尤其是我 =。=每次中招 囧拉~



刚刚妈咪看到金莎巧克力的广告
就对我说
慧啊~你几时要买给我吃
我跟你老爸的结婚19周年要到料勒
就在过几天

我在玩电脑当中。。。。。。。。。。。。
很敷衍的说了
哦哦哦。。。。。。不会叫你老公买啊 


=P卡卡卡卡、我就请妈咪吃“1”粒咯 XD




有个孩子放置聖誕強爆竹在這種動物嘴里,

並確保他無法打開。
世界是這樣的。

這些孩子为了顽皮把自己的快乐建在这只狗上,

然後
他們繼續像什麼也沒發生过。


這種動物,他的生命結束在那些分鐘,是如此得痛 !




看到这张照片时候
觉得这狗好可伶
一定很痛 囧
这是什么社会啊、【无奈】



你们都变了、
感觉~呵呵~
很多第6感在我脑海
可是说部出来
自知就好
变到我不敢跟你们在一起
我怕~
怕前面是酱、背后是那样
可能一切是我
想太多吧~=)
我很怀念以前在一起那种感觉



谁没有受伤的时候? 谁没有悲伤的过往?

 只是泪水压在心底 ... 伪装了善良、伪装了坚强。


可不可以不这么伤感、可不可以不这么善良?
我不是圣人、没有百炼成钢。
我只是累了、想要好好哭一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