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17-11-12

“迟到”迟到开心是件好事情 =D
就差那么短短的1秒
我们几个就中记名了╮(╯▽╰)╭
而且今天不是几个而已嚄
是很多、起码有30多个吧!
所以不是我们的问题
是pengawasの问题 >.<今天太早抓人了
而且我还排第一个 /.\
臭颐敏香乐欢!!!!!!
每次不要排第一 都给我 T^T
不见得班上第一名让我拿 >_<


hahaha!!!!明天7.30分才去学校!
老师讲的勒!!我是好学生、
为了尊重老师的意思嘛
我们当然听她的拉~
 囧!
吃个早餐要你管啊!
戴耳针有罪啊~又不是大大个那种~
form5就不能走form3这里乜
给我们年轻一下会要你命啊 =.=
egg 

         .-"-.
       .'     '.
      /         \
     :           ;
     |           |
     :           :
      \         /
       `.     .'
         `~~~`
sej老师变态的TT
给酱多题功课
我要过新年的馁 
唉、可是她已经很仁慈了~
听说她在别班不只40题
她说我们班太乖了、!
看在我们没有埋怨的份上
所以就给了40题“而已”
老师你真“好”=0=



今天EA2的男生欺负一个来拿作业簿的小弟弟
真不是人/.\人家小弟弟 你们也要欺负
他都PS錒~



刚妈咪打错阿玛家号码~
叫到别人妈咪
刚好那个人也是高龄人士
2个人还讲到很久酱==
讲了几句才发现到打错 

过后我就讲:我要打给阿玛!
结果我按号码按到很顺咯
接电话的人是我表弟
我以为是我堂弟
他就叫婆婆来
接电话的是外婆
我以为是阿玛 
结果我边笑边讲=。=
sry外婆。。。。。。。。。。。。笑当中
我打错
非常后悔我打去外婆家!
就将 妈咪和外婆聊了很久=0=
号码都是755XXXX 所以容易打错 ><





道歉并不是不停讲sorry就可以得到原谅;

爱情并不是不停讲I Love U,就可以得到真爱。
如果三言两语就可以解决问题,

这个世界会有更多的问题,
因为大家会更肆无忌惮的去犯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