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ω^)↗heiyo!!

12号祝我弟-萧仁界
13号-可欣
生日快乐嗄!!!!^.^



为什么我弟弟跟我以前一样傻的 /.\
看到人家带眼镜 
很希望自己也带眼镜
结果就每次去看太阳 =W=
现在 !!!!
我非常后悔不已!!!!






我喜欢现在这首歌❤



刚刚弟去做眼镜
干掉了爸爸的300多块
大弟400多度/.\ 
小弟跟我一样100以下 =D





❤早餐吃得饱❤
❤午餐吃得好❤
❤晚餐吃得少❤

我要养成多吃早餐
少吃宵夜的习惯

我不要变“圆圆”/.\
宝贝敏敏敏、表打我 =P



星期5-家长日
我死都叫我老爸老妈不要去拉
酱“好”的成绩
你们看了会吐血的
可是爸爸还是要去 囧
我只有1科及格 =0=
其他红到完啊!
可是爸爸没骂我
呼、幸好、
还跟我讲了很多道理



那时我真的有一股想要
发奋图强的精神
想得容易做得难
我只有“想”的动力
没有想要行“动”的动力
╮(╯▽╰)╭



为了不要在家给妈咪“念”
錒敏说去jusco做project
我应该ON! 

之后午餐在johnny settle


tomyam-
还是比较喜欢岂文家前面mama摊的!

3个女生share share吃
感情才不散嘛 =D
我们的胃口也不小 嘿嘿

不错便宜拉

muacksss!

3点半时我和乐乐准备换衣做工
我的敏敏啊、一个人了
她一定很!!!!!!!

没想我和乐乐 =0=
XD开玩笑~\(≧▽≦)/~啦啦啦



晚上一个陌生号码call我
=w= 原来是岂文啊、
有人约我们去喝茶 我们当然去啦!哈哈哈
叫司机放我们在AGUS下车 
结果他忘记湾
我和乐乐就走路过去 /3\
喝茶的有-↓
乐乐、凯俊、师永、岂文、JK、宝庆
聊天时才懂原来他们刚有去找颐敏
颐敏T.T 为什么你没来



回的时候
7个人挤颐辆车
不错咯几瘦下我们 =D
师永架车是有多“刺激”就有多刺激
不懂是谁说、停车放宝庆去路旁吃草
他说停就停=3=
坐后尾的人马上说
OI 后尾的车很快 快走蜡
哈哈哈、、--


送我到家时
因为他们的2句话
【打枪啊打枪啊】
><害我早上给我妈讲
昨天你朋友喊什么鬼
喊我和你爸
睡觉睡到一半跳起来看 

1八给你们 =0=


今天心血来潮~
换了FB的照片

真是tmd== 
啊贤说像小孩子
><哪里会!!
几成熟都有啊XD

BiiBi En

ming hui


乐乐和敏敏帮我选的 =D


转眼就16岁7个月了
几快下><
想当年~。。。。!
人家叫我小妹妹
现在别人叫我姐姐
我叫人家小弟弟  
╮(╯▽╰)╭



我不要幼稚了
我要变成熟!!!
不要像以前了、
我要往以后看!
加油萧名慧!!
S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