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genting(*^__^*)

等了酱久 终于到了6月假期了 ;D
这次的旅行都是跟老朋友出去走走 
哎 /.\\ 转下眼我们全部认识了10多年了 
老錒!!



说真的、我睡不着
哈哈、太兴奋了
因为可以跟一大班老朋友 家人去玩❤
我们家很像不是去旅行 
【逃难】 u known??!!! =0=
因为我家有小孩子 是比较麻烦一点的蜡、
习惯就好~~~ ╮(╯▽╰)╭



上次去pinang跟彩琴坐 这次也是 /.\\
跟你坐到很闲勒!!连酒店也跟你同房!
哇塞 活不下去了 XP
我要睡觉不要给我睡 一直在那里讲讲讲 >.<
难得我上了巴士有moob睡觉 
你这个王八 >3< 不是人!



出发地点:先去笨珍载人
到了才发现 原来你们也有去啊=0= 
过后在出发去云顶!
过程就cut掉啦、。。。。。说来话长~~~~~~啊!




12点终于到了、路上有点小塞车 幸好不是大塞錒!
不然坐到我真的是屁股痛咯 /.\\
先去草莓园 @@ 我也是第一次才懂原来云顶也有草莓园哦 

照片全部从相机拉下来
我懒惰跟它转过来 0.0
所以让你们头歪了!
抱歉哦!!XPP






自摘草莓 ;D
弟弟摘了很多 被我在hotel吃掉一半了@@
不吃会坏!没人吃 我帮你们吃嘛 XP



玫瑰很美!觉得我的拍照技术不错2下 XD 



我妹的表情 我几想一八给她啊!!一直不笑
酷到要死/0\
你完全不像你老姐我小时候!!
垃圾桶捡得你 0.0





过后就去蘑菇园吃午餐蜡
那里的东西很好吃❤
废话@@ 肚子饿什么都好吃嘛 =P
那里有很多东西可以拍照 
所以全部人一直在哪里狂拍 哈哈


请忽略掉那个熊猫/.\\ 













一去到云顶 就看到有1team人在跳街舞 
还拉小朋友出去一起跳 
酷@@ 








中间还有很多故事
懒惰写 



我的房间15楼 10637 没记错的话!
15 楼 7间 都是认识的
18楼 2间 而已 哈哈哈、酸小姐 你们好惨!!
我们这里门口是没关的 XD 一直走来走去 
跑去别间房间玩
还有一直不小心进错房间 0.0 
不要羡慕!!! XP


买了2天的票 
玩了2天 觉得还不够 @@
新加坡的好玩可是热 legoland要开了 可是天气也是热 
在云顶 我喜欢它的天气而已 哈哈 
让人在玩时都舒服 













几个白痴=0=



这个妹妹很可爱XD 我不认识她
就跟她讲了几句话 她下来的时候就跑过来抱着我 ;D






跟完爸妈就跟去找朋友玩蜡
没有人敢玩刺激的/.\
真是得!!酸小姐、突然觉得你好好【感动!】
只有你敢玩、我们2个闯天下 XD
死佳玲、凯妮.....还有几个 你们go die!!








就玩玩玩、到最后一天去芙蓉的不懂那里泡温泉
那个水是烫得说0.0
晚上9点多到家、累死了zZZZ
睡觉!
让我想哭的就是
我黑了、、、T0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