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学车学车 ~\(≧▽≦)/~

以前觉得学车是件很好玩的事情
现在觉得这种想法 错特/0\
先苦后甜..................还要多久啊
很想快点拿到leser!!!
学parking 我没错过 =DD 
可是真的是.........踏到我脚很酸=0=
可是上山坡还死火5、6次的>< 难勒
 终于熬过了3个小时
加油!!!
看到小学老朋友 太巧了吧/.\ 衰啊!XP




谢谢那天教我驾车的2位 ^0^
名字 不说蜡!
如果你们没教我 我今天也不会学到酱轻松!!!
3Q =D 害你们lasei了 非常的抱歉!!哈哈哈




朋友!!你的榴莲感谢蜡!
哈哈哈 sedap 
最近我的人缘很好@@ ~\(≧▽≦)/~





uncle很熟hor??
上面的狼真像你!真有眼光啊0.0 
谢蜡喂!还有酸到要死的柠檬蜂蜜 XP
我家人说好喝
你赢啦>0<




还有很多要说谢谢啦、
谢谢你刚特地去perling载我回家!~\(≧▽≦)/~
不用谢 应该的!!!我知道 ^^哈哈哈





現在的我
你愛理不理


記住 未來的我
你高攀不起


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
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