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happy holiday ;)

5-6-2012



这天跟了2个“笑”默姐 出去 ;P
本来讲好1130的/.\\\\ 
then 就这样那样咯>.<
哎╮(╯▽╰)╭ 习惯了 XP


 地点:bukit indah 
目的:参观tgv 0.0
时间:12点





谢谢司机大叔载我们去蜡!~\(≧▽≦)/~
陈乐欢!!!!what is未来男友???!
go die!
他是我小弟蜡!(⊙o⊙)


午餐走来走去........特别的我们要吃点特别的;D
就一直找啊找。。。。!
最后决定进soul thai



颐敏点tomyam炒饭 
我点海鲜tomyam米饭汤
錒乐点不懂什么来的= = 青青的
甜的curry!!!!结果吃不到10口 跑来吃我们的 T0T
你要的“特别”的确非常的特别( ⊙ o ⊙ )啊!
XP 还是我跟敏的好吃呗!!!嘻嘻 
眼光好是不一样的哦!XD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好看!❤ 
为什么最后完美的一对没在一起 ;S
可惜


乐、你觉得电影院像迷宫 
我倒觉得厕所比较像勒 
湾来湾去又暗到要死 (@﹏@)










之后去了笨珍云吞面吃东西 
谢谢小弟多多关照!!!XP

不是我要丢下你们 ;p 
真的!!我在做好人叻>.<
哈哈哈哈



哪里有4个小时!!才2个小时不是咩 0.0 
时间真的很快 @@ 你们没打电话来打扰!
我是不懂已经9点了的!!
2个笨蛋找不到u dessert !hahaha XD 笑死我蜡 


8-6-12

这天一个好人要载我去找姐拿我的营讯的!!
结果去到pelangi、姐回simpang蜡>.<
结果像某人所说的咯!!!
天猪我也/.\ 圆粪錒!!;d

去了乜都捞吃dessert
这个不错好吃!蜜瓜i like XD
你的芒果冰不好吃的!!;X


也就聊聊聊到930去KSL找我的38萧惠英!!
为了找你们啊T..T
我跟扶梯玩了滑滑梯 @@ 
不只你们傻眼 本人当场也走神蜡/.\
没关系 哈哈哈、我时常做的蠢事XD
谢谢你蜡 ^0^ 你还欠我很多的 你放心!!




回到家死拼读我的undang蜡 T.T
读到300时 1个call 突然打来
喂!我们在你家门口 出来 
几点了哦!3位美女!
12点叻 



她们在我家混到1点就回家拉 ❤.❤ 
爱你们 嘻嘻 


9-6-12

这天很紧张
因为考undang的日子到拉 >.<
undang成绩出来时 
0.0 我开心的 YES 很“小”声一下下 
旁边的人直接看着我 PS 啊 XP
能够pass 真的很有满足感 开心到不得料 (*^__^*) 





晚上就跟贞璇他们去看电影~\(≧▽≦)/~啦
刚好哥打bro回来!当然出去见面啦 XD
久违不见拉!


这个戏好看 
可是== 恶心到 哇老 /.\
有第2部我绝对不会去看!!



就酱开学蜡、蛮开心的 ;D




一点点付出 我就快乐很久
一点点孤独 其实再多我都承受


一点点顽固 你懂这就是我
一点点温度 我的世界就会暖和


其实老天爷也是对我很好的 =D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你又懂我们没努力?
我们在学校疯狂的玩 可是在家死命的读 你看到了吗?
我们只是跟你的方式不一样 
你没有发现到你的读书方式似乎用错了吗?
想想吧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