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吉隆坡&金马仑(:


嘎嘎,要去KL的前一夜
哇噻,我竟然失眠/.\
[不是太高兴哦!
是太早睡了>.<]
因为4点就要起来了
所以10点爸爸就赶我去睡觉了
可是我平时3,4点才睡得夜猫
叫我10点睡,那里睡得着哦!
==结果!我数绵羊!!
数到1点多才想睡得feel。。。
数了几只嘛。。
鬼记得啊!!

要出发前,看看我家的行李!!
瓦靠很像搬家酱!XDhaha
我自己才1个bag
我妈他们4,5个
sot的~~~

猪就是猪啊!
我一上bas就睡到永平
然后在永平吃早餐[西刀鱼丸面]
好吃哟!!
所谓猪嘛。。。
一吃完,又睡!
直接睡到KL了@@
我是不是很厉害睡!XD
KLCC外

KL跟JB比,差别真是大!
叫我来这住
我100个愿意=p
可是我会很舍不得你们!
一来到,先去巧克力厂
进到去那个味道真是香吖
我有买巧克力给你们拉
有黑的有白的有苦的有甜的
你们要哪个??XD
以我对你们的了解
一定说。。。。。。
全要!!!
是不是???XD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拍照,hahaha
在酒店时拍的XD
看!!房间给我们弄到酱乱!

我要减肥了拉!
一直吃!吃!吃!
真的是走到那,看到想吃的
就买了
去逛kl的夜市是爽的@@
因为走不到几摊
就会有人叫lenglui,美女
XD不错下

Hotel本来是跟爸妈一起睡的
then,某位小姐叫我去她那里
我就去跟她2人世界了咯XD
我跟她在酒店野餐啊!
从头到尾。。。。
除了要吃东西时和拿钱买东西以外,
我就没跟爸妈在一起了XP'咔咔
年青人走年青人的嘛^^
KLCC的厕所!!实在是贵/.\
要2块钱。。。。
什么鬼厕所==
我只看过2毛钱的
还第一次看到2块钱的
真的是“黄金”厕所XD
我的爸爸妈咪

星六早上就上金马仑了
上山时我简直要吐了@@
一直转了2个小时才上到去
><他去到酱高的做么鬼
我们从下才玩到上
我喜欢大自然的感觉(:

看!有没有像[蚂蚁女王]??XD
可是它是蜜蜂=D
YEAH!
宣偷拍我!!

在车上,锕彤来跟我们挤位>〈
她旁边还有个偲琴
乐!!看XDD很熟hor
回到家,帮这些娃娃拍照XD
花了爸爸不少钱=D

结果要回旅店时[下山]
塞车!!!!
塞到很恐怖><
到了7点多还在塞!!!!
司机说前面不远有夜市,所以我们40多个人,
就全部下车,用走去的XD
还比车快!!!
结果走了2km
冷冷的风
感觉很爽
所以走到很精神
在车上坐酱久><
已经坐到我屁股都痛!!
因为有夜市的关系
才会酱塞

10点半才回到住的地方哦!
住4房式的
有楼上楼下
从阳台拍去对面

时间很快,要回家了~~~
下山到一半时在金马伦瀑布有停下下
去玩他的水,很冷><爽XD
到不懂那里的时候又去玩水了XDD
i like  la!!!!!!嘻嘻
我最喜欢这种地方了!!
一个老朋友在欺负小朋友!!!!XD
[他要拿水贲人!幼稚过我,哈哈
是我的话,直接推他下水了XD]


就是去了这里,我脚流血><
因为要上巴士的时候
看到琴在那里
就跑过去找她
结果一时脚软
整个人跌了下去
漆蓋直接流血/.\
手只是察到一点点
我马上跟琴讲,没事
别跟我妈讲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