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7-06-2011

偽裝   沒這回事了在你面前  :)
偽裝   只會欺騙自己
偽裝   只會讓自己痛苦

呵呵~~~~~~~~~~~~~~~ZZZZ
如果你是他、那有多好,
可惜、他不是你。


死KNS!我要搬家!!O.o
昨天那幾個“宅男”們,你們不要再害我了>.<
hahaha,我媽說那幾個神經病的年輕人在那裡發神經
GOOD  XD  说得真好!

多亏乐的电话提醒我穿PJK
Yes!SN老师去生孩子了!
在班上自由得很~

乐今天一直说:“我要睡觉!”[猪啊你!XD]


J I M i i ”是我认识的新朋友XD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