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戴耳机戴到耳朵都痛==
可是我就是爱戴嘛XDD
把音乐开到最大声!
那种听不到外面的感觉
真是好
可是没人打捞
有线干涉我上网!!
一讲到网线,我今天实在是够不爽它咯!!
你要我怎样上!
1个小时断了10多次==
你跟我有仇啊><
我弟上时又不会·!
害我给他塞@@
我真的是becek
只好去厨房找东西吃
一出来就能上
他又来dc
我又去找事做==
不爽的时候,直接关了!
懒惰玩了,更本没那个moob了

幸好有在听歌,不然我一定火山爆发!
想揍人

惨了~惨了~~!
又有事发生了- -
男生为什么酱爱找事做??
就不能各自让一步吗??
唉,又有戏看了><
把事情settle掉拉,不要打架
都是朋友何必搞到酱
一件小小的事搞到酱大
男生都很喜欢酱- -

死乐!
我写出来玩我们班马来人的勒
你尽让帮他们
哈哈哈哈
说我gila〉《
你也好不到那去拉啦啦啦啦~~~
XD
祝我们合作愉快
写华语拉不要写马来。XD
叫他们自己google找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