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没事做涅~~~
所以打电话给颐敏
哇噻!!
大跌眼睛@@
你竟然没玩电脑
在做功课·!!
不错!值得表扬
不过没礼物=p
之后打给乐
问她要玩DDT吗 
欢说等下要陪妹妹去jusco
找朋友[做project]
我就说:我要去!几点
那时12.30,她说1点酱
我冲了凉就出门了XD
嘿嘿,没想到要马上出门
妈妈竟然一口就答应了!


在家死够~
我买了几包零食
付$时
吖乐妹妹说:今天星期六
没纸袋。。。。。。。==!!
我和乐直接傻掉--看着对方
又笑起来XD
幸好看到陈老师,叫她帮我带回家
星期1才拿给我。
嘎嘎,不然不懂怎样拿回家了==


和乐乐去pizza hut吃午餐


2人午餐XD
乐的意大利面:)
我滴curry chicken:}            
买了这个东东,乐,我会绑了XD
果然是名师出高徒=D




吃完后~去foodcourt找琦她们
我与欢一过去==、
她们马上变安静!!
我们有酱恐怖吗@@??
好怠,我们也是38家族一份子勒!
还是别打铑她们做功课了
所以和乐到别地方坐
突然2位LENGZAI走来我们前面说道:
不好意思,请问妳们有时间吗?
[我心想---废话·!没时间还会坐在这闲聊吗]
原来他们要变magic给我们看’
哇噻,有被他们的魔术吓到
@@挺厉害的!
乐说他们也是1校生
是哦,1校竟然有酱厉害魔术的天才!
可是我没看过他们
因为FORM2 的
说真的~今年下午班超多帅哥美女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