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不要吓我==

今天早上起来
看下手机
整个人马上跳起来@@
原来我睡到酱迟啊!!
12点多了[第一次==]
还有,全身痛死了><
尤其是脚,应该是走太多了

在家无所事事
好像出去。。。
今天是谢谢谢老师生日
和岂文的,2表兄弟同一天,哈哈
一整天除了看那个电脑
都不懂还能做什么- -
啊菜SEND了信息给全部人
[全部8点去辉煌,岂文在那里了]
我就问了他敏有去吗?
过后就没看他回什么信息了--
结果,突然一辆车停在我家外面
我弟就叫我
我吓到@@
第一次男生来
而且还驾车来
车上全是男的==
我昨天刚玩回来
唉!所以不能去><
星五才去pm吧。。。
假期终于要完了!!!
我要回学校混><

还有欢,看到你blog
我爱死你了拉!!XDD
慧盈!!!!!!!!
><
小说呢??!
我要看
快快写^^
臭錒敏!乱换我ddt的东西><
害我被人讲我浪费/.\
唉,今天我发现
有人哭,有人囧,有人闲
有人很废!!!
XDDD哈哈哈哈
我开心就好~~~~
可是我也很囧>.<

10.05p.m
太闷了,所以去听歌
听到一首歌
很有意识
在说我!!唉!!
我把它换来blog歌了
听到时,想了很多很多
我想我们没缘份
我不会在去想以前
会把你从我记忆删除 (;
一切都已经是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