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15-08-11

忽然觉得读这班很好玩  =D
今天科学节作了个灯电颜色实验
很特别,因为没玩过  =目
忽然  Boom 一声,还以为灯爆了
原来是打雷   T.T
好像地雷被震开的感觉  /.\












囧拉,POEM 书被偷了  >.<
刚好没有写名字!!!
又要赔学校书了  T.T
给我梦到是哪个王八蛋偷了我的书!你就死
.............[ 我在自我安慰吗?  ==" 
                哪里可能会梦到   ]










hahaha,今天跟仪仪一起补习!
记得hor!  我补习很专心的咧  =D
你不要来吵我  =P










妏倩啊!  =="  不要酱 man 叻 !
等下我爱上你啊!  @@||
倩在班上做的“ sot ” 事
我们整班都习惯了  =D
你是带动  4EA2  的头叻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