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19-08-11

今天睡迟了  /.\
把抓塞叫我 6.30 去吃早餐的事
忘得一干二净
原来要快是可以很快的
头发乱梳,书包随便整理。钱顺手就拿
才 15 分钟,我就好了,
平时几摸啊  = = 要1个小时才好










我非常后悔喝了 MILO ICE
肚子痛  > <
敏带了妈咪煮的白米粉
我和乐吃打包的  >3<
第一次带东西去学校吃~






都是你!
我讨厌你!
我很不开心! 囧
[  请表对号入座、谢谢!  ]
:@!






老师分了成绩册
幸好这次的分数没有上次的分数 " 美 "
上次全部 G 到完 = =  囧
从32名变成了23 名   =目
有进步就好^^  [ 爸说的 ]
哈哈、这次的排名很有连接式  XD
敏- 21
仪- 22
我- 23
思- 24
乐- 25
5个排在一起、so beautiful  XD








今天是我读中学以来
第 1 次 中 surat amaran 
><  不用紧,有佩仪陪我!
Yeah ! Give me 5! 万岁 !  = =
回家跟妈咪自首先、丫!聪明的选择!@@
我要回家等信!
不懂几时寄来。。。。。。[  sot的我= =  ]








你们很过分叻!
我愁眉苦脸、
你们还叫我要笑
我自言自语
你们又讲我SOT 
>.<
那里可以接受  /.\


-------------------------------------------------------------------




哇塞、叫敏帮我放video时、
才知道,  我们的手机铃声
都是郁可唯的《指望》
而且都是上个星期换的
真有默契啊   =目
这首歌很有意思
很好听=]  nice song
去听听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