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一去到学校
嗄倩簡直像極了神經病院放出來的!!=目
就對著我們大聲喊:
國光校友籃球隊第一名!
我聽到的時候 跟她瘋了5秒xD
我的母校=)好久沒回去了



這幾天學校一直cheak課本!!囧
新校長來了
很巧的是
他是我朋友的舊校長



小姐們啊!!
你們!夠狠==
拿到我的棺材本還yeah到醬爽><
我以為你們會還回勒
原來你們醬無情><
哼!
雞蛋!我的錢又飛走了/.\



明天又去做工拉
幸好不是外場
外場真的真的真的很累=3=
走到我可憐的腳要斷了



以前媽媽說我
[還沒學會賺錢就學會花錢,錢難賺,一直叫我不要亂​花]
現在媽咪說我
[賺50花100,]
==我是該學節儉了!
所以我不要出了!!!!一定不可以出==(堅持)!!!!!



跟敏玩自由戰 贏到很爽xD。
遇到30多時就不爽了/.\



敏儀!!記得叫我跟老師說蛤!!
忘記你家的事,了!!=P



你把我跟你唯一能沟通的管道给洗了
我们之间就真的完了
你为什么把部落给删了?
我不懂
我不晓得了
我也不要懂了
我们都很担心你!!
为什么你就是不会想想!!
"他"很好吗?回来吧 不要闹脾气了:(
从小到现在!!你一点都没变!
一样的任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