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16-08-11

惨料啦............
闹钟对我来说
根本无效  /.\
一个星期  我有三天是睡迟的!!!
而且如果老爸没有叫我,我就迟到了  >.<
每次闹钟一响,我 OFF 了,就继续睡
像今天 6 点响,我 6.35 才被爸叫醒  T.T






颐敏拉我去看电影!!!  ←[  加赛!  ]
我就拉敏仪去  =目 =P←[  干得好!  ]
乐乐乐乐乐乐!跟你说!!
我萧名慧、和庄颐敏小姐!!说:
乐不想去,理她都傻,我们去!  =D
BLEK  =P







呵呵呵~~~
我想念你
只是说不出口
有些话、没必要说吧
像现在~   很好啊~
你信来的时间是有意思吗?
还是我想太多........  可能吧 ~







walau  A !!!  丢脸  >.<
思敏说:“名慧,haniza 头上有一只" 东西 "  ”
我就拿纸帮她弄掉、
结果该死的! 飞来我脸上 !
一声~   完蛋......................
..............老师被我的" 啊 "一声吓到
整班看着我   >.<
本来很吵的一班,忽然静到完
我真的很想笑  @@
颐敏说:“这是我听过你喊酱多次、但是却最恐怖and大声的第一次!!!
                而且~~~你脸很红咧!!!   ”
囧拉   >.<  我不想的
死东西!!  害我
孝俊还叫我教他怎样喊得  >.<  [  加赛!  ]




橙敏仪!!!
你跟我去 HOR !!!
^ ^



哇塞  = =
kaiying 在我对面班
刚问她有没有听到我喊声
她说有
有酱夸张吗  >.<

坐在我前面的小姐
不要一直玩头发!!!
专心  !   FOKUS  !!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