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21&22-8-11







21/8/11


一进到家门,看到一个男生叫我姐:  嗨~
然後又坐在我家电脑前
奇怪,为什么我家有个男的,,,,
有点吓到~惊讶~~!
我很花痴的走来走去看着他1分钟!
从头到脚、我上下打量
哇噻!你是我认识的那个弟吗!!
变帅了!变高了!声音也变了!
[ 只是你头发很长、可以去剪吗= =!  ]
时间变得好快  >.<
你已经13岁了、我还以为你还8岁 /.\
来我家气我就有 >.<!
哼!!!电脑都被你抢掉了
而且妈咪偏心!!!
叫我让你玩!
哼! 她疼你这个干儿子胜过疼我  /.\ 囧










22/8/11
乐!都是你啦、传给我了 >.<


今天本来很不想去学校的
肚子痛死了!!可是一要出门
就不痛了。囧








去到学校,痛到我一直按肚子
becek!
都不懂是肚子痛、经痛、还是胃痛!
因为昨晚没吃晚餐
只吃了水果~












强!我下午只吃了一碗面粉糕
就没吃东西了,
早上起来肚子饿到痛
就煮maggi面吃。。。
MY LOVE  ----  maggi 面  xD
在路上、肚子很不舒服的说。。。
很累~
很想睡觉








e yer!  不好的
PJK 换跟 4EA1 一起
我要跟锕姐班啦  T.T








wow、为什么全世界去剪头发啊?
椰壳、你剪到很可爱咯  xD
hahaha、我,欢,敏看住你
不要paiseh  =目
天打雷劈!!凯莹!
你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剪到酱短??
虽然没有以前我短  =D
可是比我现在的还短 @@
你受了什么刺激?












OMG  @@
很像弄孝俊生气了耶
姐姐对不起  >3<
小妹我不是故意要说你矮的  =3=
XP
今天我们在比高
佩仪!你很高叻  @@
我还矮你半个头嘞
/.\


老师几时走来我旁边的@@?
我完全投入在小说里
结果  T.T  老师来收了书本
haha
幸好、我去跟老师讲、
cikgu, SRY, 我下次不敢料
老师才肯把书还回来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