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11月掰掰❤

其事、原来的報

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自己。♥




12月了、
跟你们说好大家一起拼
=D 为了钱!我会努力の
哈哈哈
这句话不懂是那个
“家伙”教我的=0=
我现在觉得挺赞的!
嘿嘿




今天跟抓塞一起搭巴士去做工
巴士很快来哟!
可是一上巴士、
我们的脸色马上变掉==
懂Y吗?



哇唠喂!
这辆巴士都是臭大便味 囧
我们就说如果坐这辆巴士去CS的人不是很可怜O.O
then、我做了很“sakai”的事情
我一直在那里笑 =0=
抓塞问我做么你 SOT啊
我就叫她
你注意看那些上巴士人的表情
全部不一样的
每个嗅到臭味都皱眉头


结果每个上巴士的人
都会望来后面
因为我们的笑声 >0<\


之后有个印度人上了车
来到后尾
本来坐下来料的!
不过、看了我们后尾の位一下
就换位去前面了
我就好奇她看到什么
望去后尾一下
靠喂!
笑着叫佳欣你看后面!
我们又笑着去前面坐
全部人看着我们耶@@
哈哈哈~!
看到大便当然笑啦!
而且我们坐在那个位前面酱久
想到就好笑 XD
佳说:我都不会啊
这句话 
她今天在做工哪里不懂说了几百变=。=



放假没东西好写
=0=



sayonara❤
要开学了、
有点舍不得假期的道别






那些不了解`卻對指手畫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