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seow yee huan XD❤

哈哈、怀念以前=D
刚挖照片时
不小心看到了这张 ❤ XD





太久没来了、
差点连密码都忘了
可是幸好那个密码我记得很清楚~


不想来这里、
想关了/.\可是不舍得
所以勉强挤出几句写
 ¯﹃¯ “以为”form5会很好过!!
可是根本就过到一点都不开心!!


一定要酱吗
我已经很让步 
可是既然如此
算了吧~
很累、


【我们】【你们】【他们】
现在已经分得很清楚 =)
不需要解释不需要过问也不需要挽回 
像现在酱就够了 
很满意 (:❤


朋友做到今天、明天继续做。
记得。这句话只可以说给懂的开玩笑的朋友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
所以自己的事 自己做主
理其他闲人怎样看你


还有,小心一点!这句话 请别乱说出口
我的事、轮不到你来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请你明白这点=)
我的朋友 你别来惹
你也别惹我 
别让我讨厌你。谢谢。


要考试了、其他事抛远远远远^^~~~~~~~~~~~~~~~~~
加油!这次可是有努力的 =)
希望及格就好 O(∩_∩)O~


很久没出去了、哈哈、
真听妈咪的话~
希望一直像这样 ❤


好期待下个星期的补习!哈哈(*^__^*) 
连菜他们也一起来补了!
太nice了、
本来3个乐 颐敏 敏仪 已经够bising了==
现在又来几个
我怎样补习(⊙o⊙)哦
我跟玲要读书的勒 跟你们不一样=D =P


SEOW YEE HUAN!!!O(∩_∩)O哈哈哈~
老师在班上说出这个名时
我严重后悔为什么我要做去前面/.\
和做么我要写这个名字去PD功课 哈哈哈哈、
只有知道内情的3个人
当场爆笑!!=D 


   
见到自己的知己或好友 ,

和别人玩得比较好
我会吃醋 .


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
我、不会吵、不会闹、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
我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

我知道、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
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
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