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1个steady的晚上 =D


慧莹提早祝你生日快乐!!!!=DD
wish u
快高长大!
白白胖胖!
笑容满面!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桃花朵朵开!!XD有了不是?=P咔咔



礼物 可爱吧XDD




一去到哪里、就一群美女欢迎我们的到来啊XDD
一进去 就拍了一些很好笑的照片~\(≧▽≦)/~
嘿嘿


steady 的!上!=D

这张我喜欢XDD




me&pig!!!XP

敏、琴、琳

tang tang 

我超喜欢这面镜子 =D
一群肚子饿的在抢食物 (⊙o⊙)

意大利面-文丽煮的 ^0^
辛苦你们了 ❤
好吃\(^o^)/~

hui & 啊陈
me&雪丽

1群“女人”在厨房
人多好办事!可是。。。。
还蛮办不到事的>___<哈哈哈哈


这个game我也不懂叫什么名字 
用手遥控然后操作在电视的
好玩XD 可以锻炼肌肉/___\
玩到超累的!可是好玩勒 哈哈哈


可佩&willson

慧莹 乐 恺琳

他们玩到很激动当中XD

pizza ❤




棉花糖配巧克力锅
sedap ing (*^__^*)  



这份礼物超可爱の
我要都没有啊><
“人家”几有心!XD


这个game比较好笑一点=0=
哈哈哈!尤其是啊乐 最烂的那个 =P XD

心脏病❤ 

把话写在气球然后送给慧莹
莹要收好啊XDD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
喝到空空 =D
tang tang


10点多 大家就说再见噜 
再见前来张合照 ❤


3姑6婆 ❤ =D elena happy birthday!!



之后之后、乐的爸爸来啦
一上车
乐就一直pls妈咪爸爸我要去新加坡
她妈咪不给
哈哈哈、她得语气和讲话的方式笑死我和颐敏
然后她说很好笑咩!敏say 不会拉!是超级好笑
我们更是爆笑=0=
你们难以想象乐欢的撒娇是怎样的 XDD






女孩們

這句話是說給你們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