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想 (ˇˍˇ)



愛情的甜蜜 我也曾懂

現在我一個人 也可以過的很好



說不為誰等 是騙人的

因為打從心底 我只想和你甜蜜



颐敏 =0=
你太天真了 
我才不要买脚车叻o(╯□╰)o
我生日要到了!!!等你送!!=D
我要买得是车 ╮(╯▽╰)╭
存钱$_$



哇老喂==!!!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张图
笑死我 /___\
干得好!!=P



我忘记了上个星期五2号的事情~\(≧▽≦)/~啦啦啦
所以勉强写了“几句” =P
3个好姐妹一起hiao出去呢
这种感觉我好喜欢❤
一起选衣服一起逛街一起吃东西
一起谈天然后又一起笑了



在我们3人行之前 
就和了 啊菜、啊贤、康杰 去了tutti Frutti


这是我的第一次XD





20%discount我们3个才吃了14块❤
便宜叻 XD
一个人才4++



在7点半时跟他们sayonara!!
我们3个女人拍拖去了 (*^__^*) 嘻嘻……
很多事情 可是我懒惰写了
就带过吧 XD



肚子在抗议了
所以我们就去了客人来吃



我比较记得的是
哈哈哈哈哈、想到就好笑XD
我尽然认错人 =0=
还叫了他的名2,3次 o(╯□╰)o
他就很傻的看住我们 说了谁来的
结果他的朋友倒回来看
我直接问妳们 他不是那个XXX咩
你们说不是拉 =0=
丢脸死了啦 >.<
可是我还是很想笑 XD
那个chan le huan说了不是人的话
说这是ming hui靠仔的方式
哇唠喂 =。= 哪里可以接受 他和他太像了嘛!!!囧



吃饱后~~~~
当然是上方便所去了XD----厕所

拍了好多合照 ↖(^ω^)↗









花了很多钱下 </3
破产料、哈哈、幸好3月有假期 不然不懂怎样混了
可是(ˇˍˇ) 想~了一下
就是放假才出更多嘛=0=






之后之后,10点回家 
跟妈咪保证1030一定到家 
还早到了10分钟呢 =D


有借有还在借不难
所以听父母的话 再出不难 =D



妈咪买了3罐水晶油给我❤
谢谢妈咪 muackss!!



昨天干妈带我和老师们去吃东西

地点---新利香




老师们点了牛排 鱼排 鸡排
我点了tomyam =D
啊乐啊敏这里的tamyam好吃!!❤够浓



哈哈、吃到饱饱XD
把东西吃得一干二净 空空啊!!❤



听讲昨天有人从啊乐家骑脚车去找颐敏!!
哇老!!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勒----骑脚车!!
你们自己骑!!o(╯□╰)o
T_____T 
我要巧克力 =D





˙不一定都要擁有才是幸福

但是 如果能擁有 不是更加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