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难懂。。。

桌旁的电话响了起来,是我多年来挂念的她。
听了电话,她说:我们在一起吧?
同时电话里也传来了旁人嘻嘻的笑声。
我说,好。电话里传来了一群人的大笑。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问到,大冒险又输了?
电话那头的她,冲破层层戏谑,说,不,我选的是真心话。





27-2-12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
打电话给颐敏の阿姨说声
生日快乐】^0^
嘿嘿阿姨3月份假期一定去找你の!
不要太想我 xD



下午在幼稚园的时候
望去我家,那辆车很熟 里面的人更熟wow 0.0
那3个人好意思
拿了我家key就进去里面睡觉 
还真当自己家啊 =.=
我妈就说1个人1个小时20块!! xD哈哈



28-2-12

今日是啥风,把我班の人都吹回家去了==||
原本华人18位,不到下课就变13位
男生4位 拿借口-不舒服 头痛 回家去啦0.0
其实是因为头发关系 /_\
啊倩肚子不舒服也回家去啦 
班上顿时安静了很多!!=3



有了女朋友没了女朋友
有了男朋友没了男朋友
没了友情还有爱情
没了爱情没了友情
有了爱情失了异性



世界变了 >.<
大姐你!竟然p去陪男友
丢我们在学校 (¯﹃¯)
有异性没人性~
以前说我们,现在是你勒! =D



29-2-12

sjr老师很欠打的咯 o(╯□╰)o
很多人都订完了3次题目3次答案
她才说题目1次答案3次!!!
早讲吗~我就不用做到手都痛
3个小时勒 /_\
老师们真是malas!
我等你们的考卷等到天都亮了
你们都还不要改完 
>.<几天了哦 我很期待咯!!
英文及格!太兴奋勒! =D



原来今天是女生告白日
哈哈,听她们说和看FB才懂的
0.0 
为什么不要男生告白日勒=0=
女生那里敢哦!!
哈哈哈


嘿嘿,啊乐欠我499块
赔偿我幼小の心灵!!0.0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语,有些秘密只能讲给朋友,
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 自己还是要靠自己拯救。







颐敏!!!!I HATE U
酱丑得照片竟然放出来/____\
不过以前的没关系 XD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