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假期好无聊ING(¯﹃¯)zZZ

干囧!!
我讨厌失眠!!
一闭上眼睛都是tetris battle的画面!!
哇老什么鬼游戏/___\
不只我、颐敏也是=DD
当然不只这个原因~~~
头痛到我不能睡 口干到我睡不着
吃了panadol
还是痛 好想撞墙ing~



还想在假期时候补好我的睡眠时间
尤其是黑眼圈!
结果现在失眠 越来越深就有T____T
什么保养品都是假的!可以丢了!&**¥&*&*#



所谓假期多做怪 
在家懒到什么东西都不想动/.\
我的功课( ⊙ o ⊙ )啊!还没做-,-
我还要借人抄的啊 死定了~~(╯﹏╰)
哈哈哈哈!!明天加油加油↖(^ω^)↗



YEE MING CHNG你是看衰我吗==
我有听英文歌的囖
你以为只有你有啊>___<
还有bodoh到 活该上不到网 嘻嘻嘻 =PP



我发现到早上上线的人寥寥无几
到了晚上凌晨人多到=0=
原来大家都是夜猫丫=D



最无奈の就是
睡不着刚拿起电话想信息时
12点一过就收到sry.msg not........
囧ing ╮(╯▽╰)╭T.T



我要大喊
假期好无聊!!!!
在家没事做!
想出又不能出!
做人真无聊 /____\




【最会隐藏爱意的星座】
NO.1 天蝎座(除非我愿意说 , 否则别人怎么问都没用 ! )
NO.2 处女座(让我追到你 , 我就告诉你 ! )
NO.3 金牛座(就是要等别人来爱 , 你能拿我怎么样 ! )
NO.4 水瓶座(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 宁可当一辈子的朋友 ! )
NO.5 巨蟹座(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 但是就是没有勇气 ! ) 



很准有没有=-=

NO.3 金牛座(就是要等别人来爱 , 你能拿我怎么样 ! ) 



郁可唯来大马 =D
身为她粉丝的我
一定去support ^0^
颐敏!希望你能去囖!!
乐欢回家乡 啦啦啦啦!不能去!哇哈哈=P



我要努力、
微笑!微笑!微笑!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