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歌词 (~﹃~)~zZ

你知道吗?
你醉了の一句话
我才知道我有多讨厌你
你从来没有为他人着想过
你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 我的感受吗?
虽然你不爽我
4个月前的你拜托尊重我的感受 谢谢 


何必为不重要的人不开心呢~
不值得!只会浪费时间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 =)
你不配给我恨
我们连陌生人都不是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真的要堅強、而是被迫在堅強。
誰會知道、再堅強的人心裡總有塊傷? 不痛不代表沒有被傷過。
如果你懂、請不要只看到他的笑、你要看到他心底的淚。







不懂要写什么~
一边做功课一边听歌 
听到很有感触下 =D
就抄了下来 O(∩_∩)O 



還是冰冷的結冰 你和它一樣透明 
我伸手 抓不緊 
沒力氣 雨隨著睫毛滑行 
一滴滴流進眼裡 我呼吸不到你 
到最後一秒才喚起
 讓心跳停了 
時間就會暫停 




請別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就做你自己就會很All Right
放開你胸懷大聲吶喊什麼都不管
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
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 真的很愉快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我只想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安全
你無權再動搖我的世界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我懂の
只是不要揭穿而已 0.0 
所以我不是傻的!
只是装傻!!!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有时不要说太多是可以避免很多事の滴 
所以原谅我  =D


姐妹们我们知道的拉!!=D
就是她料!!
嘿嘿、等 
'
亲爱的、
我等着当你的伴娘、已经等了这么多年了、
你什么时候才能嫁出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