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12-7-11

早上下雨所以赖着不想起床~
想起昨天看到丽珍来学校
我很惊讶的走过去
毕竟我们3年多没见面了
可是聊起话来还是很熟
很像我们才几个月没见面^^


今天是怡荃的生日呢!^^
生日快乐吖。。。=]


你们常说以后要读大学&学院
本来我是没兴趣滴
可是后来我爸也叫我读,成绩考好来
路是我自己选的...
所以我要考好华文而已
因为想去台湾的海青班学院
去那里读心理学

海青班是学手艺的
所以像我这种笨的人也能去
只是华文要考得好  T^T

Gambateh!!!
我要当兵!!嘻嘻嘻
明年我
希望被选中!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