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某年某月某日

別用暧昧眼神來看我,
我不玩暧昧 別用凶惡眼神看我,
我沒欠你100萬
別在我面前裝慘 我是冷血動物 不吃這套 






人有時候不要醬傻 知道沒有!!
你這個笨女人!!!傷的徹底才來後悔 有用嗎?
你別在相信他了知道沒有xxx!!!



今晚要熬夜趕明天的補習功課了><可憐!!





為什麽人要放屁時 會看後尾 
抽煙時卻不會能?!
很欠打的勒!!


自己死就好!
還到處害人還己
/.\囧 最討厭那個惡心的煙味了!!




16-07-11
第一次醬遲回家
也是第一次走醬久
2點半才到家
累死了/.\沖個涼
馬上倒下去睡覺了






呼!雖然很累





可是認識到很多朋友

也玩到很開心xD
更本就不是做工嘛 嘻嘻




突然"想"起以前的某天某月某日 
放過我吧pls
原來我之前想的都是真的 


或許。。。你做的選擇是對的
我沒怪過你 還要謝謝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