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20-07-11



3點多時
我失眠
眼睛很累
可是怎樣都睡不睡着
想上fb 可是電話又過期了><

等下一定在學校一直釣魚/.@
帶耳機看書
看的書是。。。 當然是書拉 xD哈哈哈
不要像我醬"乖"HAR =目




我很像做錯了一件事
就是!昨天我應該把狀態就洗了!!
/.\本來想寫在韓家的牆上
可是不懂為什麽???!
用手機發布,它就跑去自己的牆上了
上次也是醬!可是看了嚇到,就馬上洗了



媽媽盡然說"他"好!!!!
哇靠喂!
你跟"他"很熟咩!
那裏可以接受/.\
人家一說別人"好"你就認同!
不信我說起什麽事時,你會醬贊同!
我是你女兒叻><!!!!吃醋咯!!
跟媽媽有時像朋友有時像母女
廢話!我們本來就是母女,當然像啦!
[我到底在做麽?!一直自言自語==||bektahan]




說我交的是豬狗朋友,
我看你交的才是豬朋狗友勒!!
我每次都是醬講回她的xD ..。
HOR!!!!打日期時,才想起!!
媽咪生日要到了呢!7月24日
要送什麽呢?去學校問她們xD。

拿點意見 嘎嘎 







在学校时,原本以为会一直钓鱼
結果沒唷!
因為看《天使與主人》
看到很頭顱xD

在食堂時,歡n敏=)
謝謝你們喔
^^要不是你們很敢講
我才沒那個膽去跟那個人說勒

明天口試!不要忘記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