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25/07/11

凌晨3点钟!!!
我被吵死人的雷声惊醒  ><
那个声音太恐怖了
把被子盖着耳朵
醒来时已经6点  zZZ












心情日记
今天是开心的^^
因为.................
XD  哈哈哈
只有我一个人懂,秘密!












JImii说:从今天起!!
她要帮我洗脑!!
剥夺我的思想
让我不再xxxxxxxx了
@@  很像很恐怖捏 










YEAH!!  好开心  XD


明天考试了!!
要放假了!!
你回来了!!
我就惨了  >.<














JImii   JImii  >.<
你干嘛写我说过的名言  @@
还大师  =="  可以老师吗?XD




COLA COLA   JImii   JImii ~~~
怎么办??!
我发现我爱上你了
不能没有你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