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心情跟着下雨了:"(



原来你也是挺笨的xD
我们俩中2时拿来开玩笑的東西 
昨天我才知,
原来你还当真xD
哈哈哈




乐啊乐!!!
你什么时候遗传了我??
变笨蛋了?=D



原来"你们"
一点都不了解我的感受 
有点失望
也很不開心
才会选择逃避 
對不起 




我,欢,敏
昨天整了人 
我们在键盘上乱乱打字
敏负责按enter...
我和欢乱乱打xD...
一边打一边笑。。。
这應該是我们的相處方式吧
只有笑,没有静
有说不完的事:)
可是今天的我
在你们眼里是不是怪怪的??
可能你们没察觉到吧~
抱歉。。。
我讲不出来我的不开心
所以静静在那里~






下课过后,
在学校淋到雨,又回班做在风扇下
现在头晕晕了:"(






她是他最重要的朋友
他会保护她
不会让她伤心难过


―――――《幸福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