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天使!!!

嘿嘿,haniza今天要被我气死了!=P
她说的话,我只当耳边风~
她说我如果可以把看小说的精神,
放在作业上,
那有多好啊
XD可惜我就是对作业
没兴趣!!!






抓塞问我这星期六要不要
去“那里”做工~
在考虑中。。。。。
想了想~还是不要
那里有我不喜欢的人在,
做工都会变得毫无精神zZZ






我相信每个人的身边
都有一个无形的东西
你信~它就存在
你不信~就不信咯~
XD






给ALI教SEJARAH很爽咯!
迟进班,然后有事要处理
他就出去了!
可是!说难听点~
就是~~吃蛇~  T^T













能够认识
          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谢你
       让再次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