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难忘啊~~爬山记 XD

还是如愿以偿去得成爬山 (*^__^*) 
last hour~因为我的不放弃 妈咪终于给我去啦
本以为是去浦来山原来是去古来山
4点到翰羽家 他们的衣着根本就不像去爬山咯=-=
不过也是休闲装拉 haha
4点半去錒杨家 
他妈妈看到我们就说:你们行吗
我们说 可以 小case啦 =D
我们有杨爸 杨妈 杨姐x2 杨弟 錒杨 
錒乐 錒敏 羽 贤 辉 杰 AND me



5点半出发鲁
一路上雨越下越大
錒杨的爸爸就说:照跑拉 刺激一点!
去到时~哇~原来还有酱多人的!
去山芭前先来个大合照  咔嚓!!大约有30多40人酱



大家一起雨中漫步走在山坡中 XD
我和乐一边走一边唱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犀利犀利哗啦啦下雨料 大家都在慢跑】
嘿嘿、大家都一直在哪里抓kit!
还有我们年轻派的全部在后尾漫步
老一派的竟然在前面跑步
输给那些uncle aunt 哪里可以接受=0=



这次真的很好玩
因为下雨 泥土滑而且要上下很斜的山坡
我们全部很有团体精神 =D【那些uncle讲的说我们做到很好】
听到都暗爽 嘿嘿
看到谁要往后跌了 就帮忙推 
还有上去料的就拉我们上去
一个接一个 我都觉得很友爱和团结呢 =D



途中有爬山 下山 直路 斜路 全部都是山路
什么障碍物都有
我们都一一克服啦 GXGX xD
最好玩的是过河了
下雨天关系 水流很急下
我们还站在河中拍了一张年轻team的照片
可惜没拿到 T^T
拍了照、当然就是玩踢水啦!!^0^
理它的~反正全身都湿了,就顺便再玩一下咯 HHAHA~
只是一个是雨水,另一个比较“干净”一点拉、
泥水+河水!!!=D



啊杨一直在kit咯 =0=
佩服他!厉害的 不会累的
哈哈~他不小心跌倒后
就一直在哪里扮“白卡”走路 0.0
不懂谁说 学校走了一个白卡 现在这里又有一个!
笑翻我们全部人!!



天色慢慢变暗料
可是我们都没有怕的感觉叻 =3 
其实我是有的 XD只是因为朋友酱多都在 哈哈哈 
一路上认纸认路
有时前面的带错路 幸好后面的发现
不然我们就迷路料 xD 准备饿死山头 
那天才知,原来在山里的某些纸的颜色是有意思の
有蓝色紫色红色
我只懂红色的而已
哈哈 就是要到终点的意思 =D



可是骗人的>0< 
看到红纸时~我们也是走很很久很久才到咯/.\
那些uncle一直讲要到料要到料 加油
还有几KM而已
.............当我听到这句...........
心里想【什么!几KM“而已”?】哇唠喂我要垮了
一直上山 脚很酸勒
我们的辛苦是没有白费の 换来了很多收获 
就是看到萤火虫耶!!小小只在天空飞 很美=D
还懂了不少爬山知识&晚上时在森林中要怎样面对
这些都是当兵的日子 体会到了 XD



终于终于!!!!8点15分时 
我们终于到了 =0=
那些走前面的 早都坐在哪里吃东西聊天休息了 囧
都不懂他们到几久了
哈哈哈、不过还是要謝謝有几位uncle 还有啊杨的爸爸
在后面陪我们漫步 XD
清理了一下 我们就回噜 ^.^
回家的路上
很多车子都停下
原来是让牛过路 
大牌咯!!
哈哈、谁叫它力气比较大 XD
看到很多牛在跑!还上山 =0=
first time see 嘿嘿



之后啊杨爸爸就带我们去古来吃东西
还坐在冷气房
天啊 冷死=。= 
then、啊菜中水蛭咬 哈哈哈
我幸灾乐祸の说:做么每次都是你
上次去camp时也是你勒
啊杨的妈咪就叫我们检查一下脚看有没有水蛭
我就看咯
哪里知道不是我看到 是啊乐发现到
而且在我脚勒 >.< 水蛭就在地上!
e,,恶心咯 == 我看到血直接全身软了/.\
结果是啊乐乐帮我抹血 谢喂 xD
我们叫了6样东西来吃
吃到饱饱 =3 
谢谢uncle请我们吃 尜尜



10点多我才到家
回到家就冲个凉睡觉囖
一个字【累】
可是被水蛭咬的地方血流不止 =0=
一直在留血

酱红 XD 证明我血色是健康颜色 哈哈
不痛的 /.\ 所以我一躺着起来
它就一直留啊留


可是我没有理它
就给它留 =0=
睡我的了 
起来时就血印在哪里 



嘿嘿O(∩_∩)O
好玩的一天^^
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