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愚人节还不是一样 =0=

嘻嘻恭喜婷姐姐和奕多哥哥要结婚了!!~\(≧▽≦)/~啦啦啦
❤❤❤


嘿嘿=D我又要当阿姨了 
5月份准备做姐妹去 XD
YES!!!!HAHAHA!!终于第一个姐妹嫁出去了!!
=(可是舍不得 >< 只有过年才能见面了
姐 要幸福哦!!=D
我要侄女!!哈哈哈!




很像在说我呢 =D
八卦 \(^o^)/~



久违的更新 :D
可是我不懂要写什么 o(╯□╰)o
随便写写下也爽 



突然的惊喜会使我感到很意外也很兴奋 =D
谢谢妳~\(≧▽≦)/~啦!!



喂你们!4月份要看什么电影!?
我全部都想看勒(ˇˍˇ) 
可是时间啊时间!我就是没时间 囧



话说这天爸爸妈妈去2人世界了~!
出门前还交代我
如果在我补习前还没回就带錒妹去我补习哪里=0=
不懂第N次带我家錒妹去补习了
老师还说 我以为我有个酱矮的学生 !哈哈蛤
那个谢伟健不是人来的 o(╯□╰)o
说我没我弟妹的细胞
*%&%!!!
我们全部从同一间工厂出来的咯!
你才从垃圾桶捡回来的 /___\



补习完后、就是我们的party time拉!
那2位小姐-----庄小姐&陈小姐
肚子饿~~(╯﹏╰) 一直问名慧有东西吃吗拿来拿来
我在很专注玩电脑当中~理你们都傻勒!啦啦啦XP
结果她们就当自己家去搬了素片、老婆饼、饼干
来吃 【习惯她们の自动料 >___<】
一边吃一边看 那个电视机声音还开到50 =0=
我们既然都可以没理它继续玩我们的吃我们的 0.0
我妈说你们耳聋啊!
哈哈哈!不是我们开的 萧有为开的!!



TETRIS BATTLE TIME O(∩_∩)O
3个女人的轮流PK赛
哈哈哈、想到就好笑 =P
 OI!如果我们的考试有酱积极
那不是第一班料 =D



很讨厌的是 
为什么我电话有钱时 就是没人找我
一等到我电话过期了 就一大堆人信息来 
很囧的说/.\



啊嘛家下冰雹 @。@
那天的暴风雨把别人屋顶的瓦吹在天空乱乱飞 
打到啊嘛家的瓦有几片破了天线也歪了 
结果其中一间房间淹水 0.0
外面鞋子全部在游泳、垄沟变河料
第一次发生酱严重的暴风雨
200多间家屋顶损坏 衰/__\
还有我的堂姐怀了孕还去玩天灾的东西
=0= 可是如果是我也会好奇冰雹怎样的 拿来玩 XD
屋顶破了还能补 
最重要的是那天啊嘛和姐她们还有baby都没事
 ^-^ 保佑保佑



去看啊公鲁!
阿公清明节快乐=)
这天一早4点多就爬起来弄东西一下
然后5点多就出发去啊嘛家鲁
回到去已经6点多了 
哇老喂 2泊母他们才起来 
== 够大牌 囧
在啊嘛家全部都是儿子帮妈妈煮
媳妇假的 == 全部够大牌! 
我都没眼看啊== 
怎样说我很“久”以前在啊嘛家住
都有帮啊嘛做家务囖
【在自夸 =D】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