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emo(#‵′)

emo.........
我不懂为什么
不要问我为什么。。。。
原来我也可以在学校静一整天
讲话没超过1分钟 
第一次o.o 
 【你说你要安静 我安静得像宇宙】



大人要离婚为什么又要结婚呢??
不明白 
你们懂不懂苦的是孩子...



最近为什么跟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跟你们的距离又越来越近 
=0= 
疯了疯了!世界严重变料!
今天才发现原来你们也有绅士风度的勒!!
很PS 这是唯一的一次而已 囧/.\
哈哈



(#‵′)靠
你不要来找我 
我不想跟你玩>< 
你的好我受不起 



哈哈、第3名 不错~

冠军(处女座)
亚军(魔羯座)
季军(金牛座)
第四名(双子座)
第五名(射手座)
第六名(水瓶座)
第七名(巨蟹座)
第八名(白羊座)
第九名(天蝎座)
第十名(天秤座)
第十一名(双鱼座)
第十二名(狮子座)
  





不管你有多开心,总有一个人的名字会让你马上失去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