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happy!!↖(^ω^)↗

刚刚出门有很大の收获 =DDD
开心到爆啦啦啦~\(≧▽≦)/~



本来要去买相机的、
然后我妈看到书包就讲要买给啊弟
过后我看到读书鞋
也说我的读书鞋破料 我要买
我就猜到我妈会说自己出钱
所以我就讲你刚花300 4百块买眼镜给他们就可以拉
哇老、我的才20多块 
就酱 我就有得好买料 XD



早知道我就不要洗鞋料=0= 那双可以丢料 ❤



买好鞋、就去隔壁找爸爸他们
目的为了买相机 =DD
我看中一个18X相机 我想要可是太贵料!
爸爸虽然问我要那一架
怕爸爸的口袋破太大个洞
我还是选了便宜几百块的那架
可是也不便宜啊=0= 
我是好女儿XDD
很喜欢S4300的这个颜色 框式 还有因为它是Touchscreen的 ❤
可是我想要的是S3300 T...T
 没关系这架也是把我拍到很美 =P


好久没跟父母出去了呢!
除了吃早餐
不然想一想 真的很久没跟家人去shopping centre了
今天难得我说我也要去 =D
可是一去爸爸在我跟弟弟身上花了要1000多块了、哈哈哈 
因为我弟弟做眼镜== 爽咯他!3个月换一次 
只是加深50度就有新眼镜!
哇老、我1年没换了!
爸爸爱你❤ XD


今天也买了BB cream 妈咪出钱 =D
 妈咪爱你❤ XP


在jusco看到久违不见的立宛耶!!
我们2个对望后
我认不出她==
就酱走掉
过后她跑来喊 名慧
我看了很久说 你是??。。。
我是立宛拉!!
真的是大美女 >< ❤


又看到时常都看得到敏仪
真的是衰咯!! ╮(╯▽╰)╭
XPP


HAPPY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