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去死吧!

难以想象如果真的掉下去、
不懂会变roti还是果酱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头脑中很多为什么
为什么?



原来这是你=)
很好 我知道了



已经不再期待什么、
只能说“随便”




为什么在她们面前你能说到酱“随便”
又要跟我说SRY?
我也有感受感情的!
我不是冷血动物



只有妳们才能让我安心 :(
我跟妳们保证 我的任性我会改 
谢谢“妳们”的包容 
还有谢谢“妳们”的原谅 =)






我不要讲鬼故事还是听了=0=
会做恶梦 o(╯□╰)o




會說"甜言蜜語"的朋友並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一句"你還好嗎?"



只想说BLOG是属于我的地方
我想说什么   开心不开心的事情 
你毫无及格管吧
又没人叫你看
我写心情 
不需要经过所以人的同意吧?
最主要的就是不要问我在写谁 
BLOG是我发泄的地方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