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22-4-12

金莎-我懂了

我不愛過 就不懂寂寞
我不難過 淚又怎麼會流

你喜歡過 你沉溺過 你殘忍過
這一刻我都懂 我真的自由






才几天没来
blog就换到酱丑的格式 
看不惯=0=
我要回以前的、这个有点太空了(¯﹃¯)



最近爱上犀利人妻@.@
萧名慧!!要考试了勒
你还在哪里发什么疯
看什么戏 玩什么电脑 出什么去
我要忍。。。
考试之前不要进电话钱 =D
每天温书 半小时也好/.\
有一下子好过没↖(^ω^)↗



我的青少年人生就酱而已??
0.0
太不精彩了
以后怎样跟我孩子说我年轻时的故事!!!
o(╯□╰)o


我还有几部电影没看呢!
不爽><
唉,算料、



我很羡慕我堂姐的老公酱疼她❤
生孕2个月 就不要她做工了
几爽><
其实也非常好的XD
因为我得空时、就会打去给她叫她出来陪我逛街
而且他们的家靠经KSL 太棒了!!

他们的结婚照 
越看越喜欢 ❤.❤










期待那一天=D
手下不留情
整死你们!
哈哈哈
做兄弟的真可伶



【12星座看鬼片反应】
白羊座觉得无聊,
金牛座一惊一乍,
双子座爱研究鬼成因,
巨蟹喊家人一起看,
狮子座不敢看,
处女座乐此不疲,
天秤座酷爱鬼片,
天蝎座喜欢捉鬼,
射手座鬼已经无法阻止他了,
摩羯座冷漠对待,
水瓶座平静如水,
双鱼座躲进被窝.


一惊一乍,说得蛮准的嘛 (⊙_⊙)



太好了\(^o^)/~
等下爸爸带我去选相机 XDD
OH YES!!
想要个15X的 嘻嘻嘻



成熟的最大好處是:



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